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青春拂晓,盛华可期”——我院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06-06 作者:郭玉婷

青春拂晓,盛华可期。六月的攀大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 65日晚上,我院在会堂举行了“青春拂晓,盛华可期”毕业生欢送晚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颖,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康,院长朱学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颖,副院长刁毅,学生科科长,大四辅导员以及我院部分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由于疫情原因,晚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

院长朱学军为此次晚会致辞,他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成为学院的骄傲,母校的自豪。

朱院长致辞

随后毕业生代表周攀上台发言,他表示未来的道路遥远而漫长,他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不遗余力地去追求和探索自己的未来。

毕业生代表周攀发言

晚会在TNT街舞队带来的舞蹈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岁月沧桑,总有一些经历和过往,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晚会中穿插的抽奖活动,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最后晚会以大合唱的形式落下帷幕。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新旅程,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攀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审核/张颖;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