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喜讯!我院项目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攀枝花“农商银行杯”选拔赛三等奖
日期:2022-06-15 作者:徐小林

613由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等5个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攀枝花“农商银行杯”选拔赛在学府酒店三楼会议厅落下帷幕。我院“漠上花开—开创干热河谷生态修复的新模式”项目在乡村振兴组中以排名第三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该项目在攀枝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我校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我院教师赵丽华、刁毅、张颖指导,在我院园艺专业、学生团队负责人徐小林以及团队成员法学专业学生张洪瑞、舒柯寒,我院园艺专业学生蔡仁轶,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王芳、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韩晓强,土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余铃共同努力下完成。

(第一排左第二个

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于今年5月全面启动,共410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9个项目入围选拔赛,最终选出8个项目晋级省赛。经过此次选拔,项目团队将为进入省赛做准备。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园艺专业落地实践、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自律践行,提升自我”的勇气展现了自律攀大人的决心和实力!同时对于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项目之前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已获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二等奖、“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首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等奖项。

(审核/张颖;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