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
日期:2017-08-09 作者:

近日,2017年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由朱学军老师带队的两支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

83-5日,由中国化工协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的2017年〝理真科技-陶氏化学-东方仿真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开幕式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南赛区的25所高校、60支代表队、30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首先将60支队伍抽签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又以抽签的方式决定答辩顺序。通过小组赛评选出每个小组的前3名进入第二日的复赛,最终排出西南赛区总决赛的名次。

抽签后,我院两支队伍与四川大学、西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昆明学院以及云南科技大学分在同一小组,经过一天的作品汇报、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比赛,小组评选出四川大学云梦队、西南民族大学蜗牛队以及西南大学开源截硫队三支队伍进入复赛。在小组赛的激烈竞争中,我院两支队伍虽无缘复赛,但他们在答辩场上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认可,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的名次。

指导老师与全体参赛同学合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