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生化学院学生团队喜获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一等奖
日期:2017-07-07 作者:

623日,由生化学院郑毅老师指导带队,学院2014级生物工程专业赵杰、张璐和2014级园艺专业潘燕同学组成的“水果汁恋”大学生创新团队,以攀枝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形成的成果为依托,成功晋级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决赛,并在决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风采,最终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是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一项省级大学生科技竞赛。本届四川省大学生“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累计收到252组有效作品,参赛选手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攀枝花学院等16所省内高校。通过本次比赛,组委会共评选出25组一等奖,51组二等奖,78组三等奖。本次是我校第二次组队参赛,继2015年获得二等奖之后,又一次喜获本项赛事一等奖。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