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七一”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2-07-05 作者:毛雪华

73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了增强党员师生的使命担当,树党员新风,生化学院(农学院)党委45名党员师生观看了“你是我的春天”电影,重温武汉疫情期间党和政府带领人民团结一心、共战疫情的峥嵘岁月。

影片从医生、医护人员、志愿者、普通群众、社区工作人员、援鄂医护人员、社会热心人士等角度,全方位展示了这些满怀希望的平凡英雄在疫情期间坚强面对、恪尽职守互相守望的温暖故事。

放映期间,生化学院党员师生多次被奋战一线舍身忘我的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的社区基层人员、分隔两地的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所感动。纷纷表示,疫情常态化背景,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过程一流、增量一流的学校发展目标实践党员宗旨,做合格的自律攀大人。

(审核/刘东康;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