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生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自律攀大人”专题党课
日期:2022-07-01 作者:毛雪华

629日下午,生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毛雪华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上了一堂自律攀大人专题党课——“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加强理工科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生化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这次党课。

毛雪华同志从“课程思政提出的背景”、“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理工科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探讨”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为什么要进行课程思政、如何进行课程思政,并结合《物理化学》课程谈了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的体会。她指出,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要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充分发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加强教学过程设计,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教学过程,立德树人,以自律攀大人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建设应用型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审核/刘东康;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