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农学院)2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课程
日期:2023-01-13 作者:黄秀丽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3〕7号),认定我校16门课程为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生化学院(农学院)2门课程入选。我院张毅副教授的线下课程《化工原理》和刘姗教授的虚拟仿真课程《基于基因工程技术的三角梅色素合成途径研究虚拟仿真实验》获批为省级一流课程。目前,我院共有省级一流课程3门,有效促进了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次获批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学院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也是多年来学院课程探索与实践取得的成效,有助于学院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学院将以新一轮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健全一流本科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引导教师积极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文/图:黄秀丽 审核:牛强 终审:刁毅)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