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关工委总结会
日期:2022-12-14 作者:

1213日,我院在生化二楼会议室召开关工委总结会。学院关工委成员唐汉明、金作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颖,学生科、分团委负责人,青蓝工程帮扶对象20级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负责人主持。

张颖对关工委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关工委帮扶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一年来,在关工委老同志的帮扶下,学生转化情况良好,三名帮扶对象中一名学生正备战考研、一名学生成为青马班学员,学生学习生活状态积极向上。青蓝工程对接青年教师在教学方式方法上更加成熟、站在育人一线解决学生问题更加熟练。

金作衡和唐汉明现场分享了帮扶学生过程。他们强调,要做学生的贴心人、做有温度的思想引路人。

会上,学生科还就班主任队伍建设,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学风建设、职业能力培养进行讨论。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