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广州绿工场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5 作者:

广州绿工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绿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怡华园艺旗下子公司。广州怡华园艺二十年来专注于花卉无性系种苗繁育和无性系品种盆栽生产技术探研,现已成为中国花卉无性系品种繁育的标杆企业。而广州绿工场也秉承这一传统,成为中国花卉电商行业的领先者之一。

我们有30年积淀,我们是广州市花卉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我们的发起人曾任中国花协盆栽植物分会会长、长期担任国家标准委员会花卉标准委员、多个国际国内花展评委和评委组长。我们是一个逆势发展、稳定、规范的企业。我们在一个初生的花卉行业中,在电商领域还没有大玩家,我们就要做大王!

去年9月开始电商项目,召集了抖音、淘宝、天猫、美团、饿了么、拼多多等平台小二汇聚一堂,深入交流对接,我们比普通商家更有资源和实力。

我们电商业务运营几个月,月度业绩从几万到几百万快速飞跃,曾5次排名类目第一,今年连续两个月电商和品牌榜前十,今年三八节平台活动品牌排名第三。这是一个竞争小、玩家少且弱的赛道。我们期待你加入,一起完成今年四千万的小目标。

招聘职位

绿植花卉采购员

招聘专业:园林,园艺

5K-10K/月

本科及以上| 广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组织园林/绿植货源;

2.、负责对园林绿植品质把控;

3.、负责与供应商沟通;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花卉、园艺、园林专业优先,最好有绿植花卉的销售经验,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人际交往能力,组织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谈判能力;

3、工作严谨敬业,责任心强,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

4、较强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遇事冷静的心态;

5、 接受公司统一安排,适应偶尔外出/出差。

投递说明:

该岗位要会开车,偶尔需要去基地看产品。

其他描述:

上班时间:8点半-6点

上班地点:荔湾区龙溪a出口

我们是花卉园林行业的领先者,在这里你可以站在行业的前沿,了解更多更新的行业资讯。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公司提供五险一金,薪资待遇优厚。

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