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回访海鑫峰 促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日期:2023-02-23 作者: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生化学院(农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222日上午在院党委书记刘东康带队下,院副书记张颖、学生科科长巩元勇和实践中心主任张毅等一行4人前往市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受到公司的热情接待。

刘东康书记一行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职工之家,随后双方在公司的会议室进行座谈。人事总监张锦绣女士先对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其功能、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刘东康书记针对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的开展、企业对校内活动的资助、教师和企业的项目合作等方面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邀请海鑫峰参加322日学校举行的春季双选会。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有力的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

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