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9级毕业生开展就业动员和就业指导大会
日期:2022-10-12 作者:

10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康在第二教学楼2-5教室2019级学生开展了就业动员并进行就业指导。院学生科科长巩元勇和2019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

刘东康从就业形势、用人单位要求、做好进入社会的准备、抓住就业资源、制作简历、积极创业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一是用人单位要求毕业生具备基本的专业理论知识,专业实践能力,同时还要有团队精神、诚信意识、与患者及家属良好沟通协调能力。二是要算好学业账,储备好足够的知识和技能,达到顺利毕业条件,为进入社会做好准备。三是通过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关注就业信息,拓宽就业途径,主动出击,抓住就业的每一个资源。四是精心准备一份求职简历,在让用人单位在第一时间内能准确获取个人的综合能力、社会实践、实习经历等信息。五是同学们要积极融入当下创新创业新形势新环境,增强创业意识,利用好大学期间参与的各类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经验,累积各种创业条件脱颖而出。学校和学院会为自主创业的同学提供指导咨询服务。

刘东康以“我是谁、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环境支持我做什么,我的职业规划和生活是什么”等问题为导向,引导学生进行深入思考,明确职业规划。他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先就业后择业,以最佳的状态去面对困难的就业局面。

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