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10-12 作者:

20221011日下午3点,生化学院(农学院)在2-5教室组织攀枝花市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这是为2019级学生举办的首次专场招聘会,院学生科科长巩元勇主持并全程参与。

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是攀枝花市市级领导联系民营骨干及攀枝花市重点税源企业,攀枝花市红名单企业,攀枝花市工业企业50强排名第20位,2021年攀枝花市钒钛企业纳税排名第15名,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民营企业纳税排名第1位,四川省绿色工厂示范企业,四川省优秀基层党组织。公司在攀枝花钒钛工业园拥有独立的办公生产场地,占地165亩。现有9万吨/年硫酸法金红石型钛白粉生产线,配套有20万吨/年硫磺制酸装置及6万吨/年饲料级一水亚铁生产线,现有员工600余人,年度销售收入近20亿。公司从建厂之初,公司即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坚持以底线思维统筹节能减排,公司钛白粉生产所需的蒸汽全部来自于硫酸余热锅炉和转窑余热锅炉,是国内少有的无燃料锅炉的钛硫联产的典范企业。未来,公司将坚持“安全生产、科技引领、一流品牌、资本助力”的战略目标,将公司打造成:“区域钛白标杆、员工成长平台”。目前公司正积极筹备首次公开募股,力争2025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第一家主板上市公司。

攀枝花市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张锦秀做招聘宣讲。张总监介绍公司的创业过程、管理模式、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并播放公司的宣传视频,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简历,去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能力,自信就业,积极投身并参与公司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19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就业平台,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120余学生参加。

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