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成都兴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日期:2017-05-16 作者:

成都兴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4月,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主要从事新能源矿产资源的投资、开发和锂电池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经过9年的努力,已经建成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从锂矿资源开发到电池级锂盐产品加工,到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生产,再到动力、储能电池制造的锂电全产业链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6家子公司1所研究院雅江县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剑兴锂电池有限公司、剑阁县兴能充电运营有限公司、四川兴能新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有限公司。

核心业务:

锂矿、锂盐材料、锂电正负极材料、锂电池、充电、电池组装。

我们的愿景:

打造行业知名品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

核心价值观:

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传承正德厚生文化;

客户至上,人才为本,创新驱动,创造价值。

招聘人数:80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研发技术、品质管理、生产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环保、采购、销售、行政人事)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新能源、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材料成型机控制工程、电子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成都(少量岗位)、广元剑阁、四川眉山

薪酬待遇:

本科:试用期2400元,转正3000+元;

大专:试用期2000元,转正2200+元;

研究生:面议

提供住宿及餐补

请童鞋们用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小明-生产管理方向-专业-意向工作地-是否服从调配。

联系电话:028-84177223   85252455-2009

公司网址www.nem-cn.com

简历投递hr@nem-cn.com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