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05-16 作者:

一、公司概况

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原威远钢铁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威远县连界镇。前身是威远钢铁厂,始建于1929年,是四川冶金工业的鼻祖。2001年成立威远钢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7仟万元。2011年12月更名为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四川省十佳民营企业,是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最大的子公司。2006年与香港合创集团成为合资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含钒钢铁冶炼、钒渣提炼,含钒钢铁压延加工等。

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川威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自1998年以来,通过三轮大规模技术改造,不断淘汰落后的生产工艺和设备,使钢铁基础产业装备和工艺全部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拥有年产含钒高强度钢材600万吨,以及与之配套的含钒铁水550万吨、含钒钢水550万吨、焦炭250万吨、余热余压发电6亿度、钒渣20万吨、五氧化二钒2万吨等综合生产能力。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重点统计的全国大型钢铁骨干企业。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主导产品均为四川名牌,热轧带肋钢筋、焊接用钢盘条为全国免检产品,并荣获全国冶金实物质量最高荣誉“金杯奖”、“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二、公司展望

面向未来,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川威集团“三化”战略的指引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2010年公司投资136亿元全面推进钒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全力向钒钛资源深加工转型,2013年1月转型工程已全面投产,未来五年内按计划快速实施钒钛深加工项目,进一步向优质钛白粉、高钒铁、钛材、新型材料、尤其钒电池等钒钛精深加工纵深领域发展,还将形成年产高钒铁1万吨、钒氮合金6000吨、钒电池电解液1万吨、富钛料6万吨、钛白粉6万吨、钛材1万吨、液化天然气 2 亿立方米 等综合能力。可新增年工业产值2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0个。建成西南最大的高强度含钒抗震钢筋生产基地和西南最大的焊接材料基地。成为省内第二大钢铁企业。

三、用人机制

在川威集团“以人为本,人人是才,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下。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我公司采取了技术上以技能为基础的技师晋升、技术上的工程师晋升和管理上的职务晋升的三通道用人机制。使员工有技术专长的,就搞技术,有管理特长的就搞管理。充分发挥员工的潜能,实现企业和职工利益双赢。

四、福利、待遇

享受国家规定的五大保险,享受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年休假等休假待遇。享受大病统筹的医疗保险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中、晚餐、上下班交通车、图书室、体育、健身设施和单身、两人、三人、四人居的宿舍。定期、不定期的进行员工职业技能、业务素质、文化深造等培训。

五、招聘岗位

财务类:会计、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曾从事财务工作或实习的人员优先考虑。

法律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毕业,形象气质佳,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生产类:冶炼工程、炼铁、炼钢、轧钢(材料成型)等相关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