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就业信息报送-10月
日期:2017-05-16 作者:

IMG20161029113411

IMG20161031091351

生化学院与德昌志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20161029日上午,德昌志稀土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主管吴艳一行到学校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生化学院进行商讨。生化学院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副书记曾成华、辅导员王胜男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书记就生化学院办学理念、主要科研方向、培养人才目标等作出详细介绍。德昌志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主管总监李工就企业主要研发目标、招聘人才发展方向等向进行讲解。通过互相了解、深入探讨,双方就共同研发新产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生化学院与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161031日上午,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人事部主管郭莉、田怡一行到生化学院共商在学院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会议由生化学院副书记曾成华主持,辅导员王胜男参会。

会上,曾成华副书记向企业介绍了生化学院学科专业设置、目前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就学院“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做出详细讲解。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人事主管田怡对企业现状做出介绍,并希望在学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等,对在学习、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教师进行奖励。

会上,双方就“订单式培养”、“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期待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