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就业信息报送-11月
日期:2017-05-16 作者:

生化学院曾成华副书记带队到万凯丰集团进行

就业基地考察

20161119日,生化学院副书记曾成华、学生科长曹慕岚、办公室主任安昀、化工教研室主任杨颖一行到四川万凯丰集团进行就业基地考察。

曾书记一行对万凯丰集团进行参观,并与集团副总裁邹广波等进行座谈。双方对学生到万凯丰集团实习、就业等一系列活动达成一致共识,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生化学院11月企业招聘情况

201611月,生化学院共邀请到7家企业到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0余个,生化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但存在个别学生“挑花眼”的情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择业指导,为学生服务,指导学生理性就业。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