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干事培训大会
日期:2022-11-21 作者:禹俊良、周于入

1120日下午,我院于一教1-1举行了2022年度干事培训大会,我院学生科科长巩元勇、分团委书记张子萱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巩元勇在讲话中为从各地来到学校克服重重困难的同学表示了鼓励,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学会提前做好规划,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同时也为大家介绍了自己负责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并表示要学会将理论落实到实践之中。

张子萱在表达了对新干事们的欢迎后,从自身经验同大家分享,要注重选择,培养自己的责任心,制订目标;认真考虑在自己的选择中如何坚持、如何付出、想要收获什么。表示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提升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强调,大家要学会合理的分配时间,平衡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成为一位有规划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会成员。

主席团成员王永、韩子琦黄承屿、陈雨、杨瀚嘉分别从时间规划、工作方式等方面为每位干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学习发展,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学会冷静处理,做事讲究分工合作,协同完成等,并且一一列举了具体的例子和方法来做出回答,最后也都表达了自己对新干事们未来的期待和美好祝愿。

     部长代表吴廷婷 表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思想要端正,做事要有责任感,多去争取发展的机会,主动投入到工作中,部长和干事是相互促进的,每个部门都要团结合作,希望学生会能成为我院一个亮丽的名片。
     干事代表扶聪表示,每位新干事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积极主动的去学习,作为新人要听从部长的安排,渴望进步,要有一个积极的态度,为建设更好的生化学院携手共进。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使每位新干事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模式和相关制度,提高了新干事的业务素质和活动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使命感,为新干事的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