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邀请唐伟伟老师开展“大挑”培训会
日期:2022-04-20 作者:

415日下午,我院于生化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学校“大挑”项目负责人唐伟伟担任主讲人。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大挑”负责人唐伟伟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了相应的培训,向参会学生介绍了竞赛论文的文字格式、PPT内容格式等具体要求,并解释了该项目的科学性和重要性。

(负责人唐伟伟)

该竞赛意在激发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张颖;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