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攀枝花大学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3-29 作者:

攀枝花大学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园区服务功能,促进园区企业发展,将创新创业做牢做实,助力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大学科技园将于4月1日至3日面向全校举行创新创业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市就业局、市药监局专家和优秀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创新创业工作献言献策。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最火的电商和互联网,也有专业人士解读方针政策。另外,活动进行期间,科技园特意为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准备了神秘礼物,每天到场的前五十名都能免费领取!
此次系列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至3日,早上9:00~11:30,下午3:00~5:30;活动地点:大学科技园一楼木棉星空众创空间(学府广场3号楼钒钛孵化器下一楼)。
  大学科技园期待您的加入,欢迎您的到来!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8日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