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生化学院(农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北精神”主题党课宣讲
日期:2023-06-21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19日开展了以“弘扬三北精神,构筑万里绿色长城”为主题的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党课。

在党课讲授中,支部书记赵春霖老师以学习6月5日至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调研就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将“三北精神”贯彻我们的学习生活,应该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更要紧密结合生化学院(农学院)专业特点,立足于专业学习,投身相关社会实践,在保护生态环境中努力践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人与自然命运共同体建设理念做出自己的奉献。

(编辑/张子萱;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