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生化学院(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3-06-09 作者:

2023年6月5日中午,为检验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巩元勇老师主持。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精神竞赛活动”意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激发学习动力,促进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的学习领会,从而提高思想觉悟和提升学习效果。赛前,学生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下学习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较长时间的学习准备。

本次竞赛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采用了集中、线上、限时、即时出成绩的方式开展,共有45名同志参加,其中有29名同志获得满分。竞赛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全面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思想指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张子萱;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