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书记微党课助力二十大学习
日期:2022-11-18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17日中午在生化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进行“学习二十大,微党课开讲”向党支部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巩元勇主持,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要求,“树立大食物观”“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解决好十几亿人的吃饭问题作为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提出了新粮食安全观,确立了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粮食安全之路。从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出发,把握人民群众食物结构变化趋势,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大食物观的实践要求,对新时代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的食物消费需求,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党课大食物观的历史沿革食物结构、食物安全和生态可持续的改变大食物观的内涵如何践行大食物观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深入理解大食物观,使与会同志对大食物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学习完微党课后,参会的预备党员积极进行发言,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畅想今后计划目标。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期望,并对党支部后期发展人员情况进行了说明。

(审核/刘东康;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