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勇于奋斗,展现青春风采——我院举行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团课
日期:2022-06-20 作者:袁茂林

618日晚上,我院于一教1-1举行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我院分团委负责人、2018级优秀毕业生李娇和退伍士兵罗仕林及2021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几分钟的嘉宾介绍和观看十九大发展至今的视频后团课进入了主题。李娇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学习方法,她说考研要尽早计划,尽早实施中途不可懈怠。

   罗仕林上台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兵营趣事,他讲述了军营磨练给自己考研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入伍后考研享受的政策优惠,结合个人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

   分团委负责人激励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勇敢追梦,彰显青年的青春风貌。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对共青团和学历提升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表示会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从严于律己开始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通过努力学习提高学识、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