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06-20 作者:巩元勇

6月17日下午,生化学院(农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康、副院长刁毅及学生科科长、院分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共叙师生情谊、共畅美好未来。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巩元勇主持。

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了能够更全面的聆听来自不同群体学生的心声,特意安排了“退伍学生代表”“西部计划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省优大代表”“定向生代表”“征兵入伍代表”“考研代表”“在攀就业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9个类别共十余名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正式开始前,巩元勇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从自身所处的群体角度出发,向学院多多建言献策,为学院的所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数年悉心培养的感谢,从本科生导师制、课程设置、师生交流、专业教育与引导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座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刘东康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意见所在、遗憾所在就是学院的反思所在、改进所在,学院将认真听取和收集各位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整改。他深情寄语学院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大家务必带着自信的面貌、自律的本色和平实的心态进入新的工作单位,期待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精准摸排每位毕业生的毕业去向,通过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学业、就业帮扶,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毕业生和学院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激励毕业生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审核/刘东康;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