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
日期:2024-03-08 作者:

为学习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学校“校园公园一体化”工作安排,36日下午,我院202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攀枝花公园开展大清扫活动,以实践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

本次清扫活动班级全员参与,服务时长达2小时,清扫区域覆盖攀枝花公园各处主干道。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拿垃圾袋,用心地清扫着公园各处,为建设美好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培养环境保护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学雷锋活动不仅是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更是学校育人成才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延伸。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充分展现志愿者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履行城市文明使者的职责,传播文明礼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