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返校到寝,师暖人心——新学期生化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日期:2024-02-27 作者:

225日,随着同学们陆续返校,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康带领着学生科长、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等学生工作战线的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关注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提醒学生做好新学期的新计划和安排,鼓励同学们养成练好作息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特别强调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时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同时清点返校学生人数,落实晚点名制度。

此次走访慰问,增强了师生沟通,拉近了师生关系,一句句叮嘱温暖了生化学院学子的心,为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子萱;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