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明工作方向,展寝室风采——我院开展新生寝室长大会
日期:2022-11-19 作者:龙柔冰


1118日中午,为了更好指导新生寝室长完成有关寝室各项工作和规范新生住寝行为,我院在一教107开展了新生寝室长培训大会。出席本次指导会的有:学生科科长巩元勇和分团委书记张子萱,自律部部长以及新生寝室长。


在大会上,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寝室长在寝室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寝室长们展示了常见违规电器,然后总结了日常查寝及评分制度,为新生寝室长工作指明了内容与方向,为更好展开后续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介绍各项工作的同时,巩元勇也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巩元勇指出,在大学寝室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形成良好氛围与风气,室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同学有困难,应当及时互相帮助或向老师上报反映,争取让每位同学在寝室生活中收获快乐与幸福感;最后希望寝室长能在今后的生活中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与责任担当展现自己榜样的风采。

通过本次大会,让新生寝室长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明白自己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增强了新生寝室长的责任感,为今后的大学寝室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

(审核/张颖;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