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杨涛
日期:2022-03-22 作者:

杨涛,男,汉族,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现就职于攀枝花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任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

   2011
年成为湖北工业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师从万端极教授,硕士期间主要从事天然产物提取及膜技术应用研究。2014年成为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成为一名博研究生,师从印永祥教授,主要从事材料在极端情况下的性质研究、等离子体技术研究及二氧化碳资源化研究。

   
本科期间曾担任攀枝花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研究生期间,发表SCI文章十余篇;并多次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参与了多项横向和纵向项目的研究工作。目前主讲化工原理等课程,在等离子体装置的设计、试制及等离子体的应用方便有比较丰富的实验经验和理论积累;当前负责项目2项,参与项目3项;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5篇,被SCI/EI收录5篇;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