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四川仁安药业专场招聘会助力我院学子就业
日期:2022-11-11 作者:宣传部 郭玉婷

     为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要,优中选优录用人才,11 9 日下午,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二教2- 111 开展。我院2 0 级生物工程与环境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为在场同学放映倍特药业和四川仁安药业的宣传视频,展示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  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06月,是倍特药业旗下一家致力于原料药及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医药产业园,在成都青白江区建有分公司,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规模较大、品种较全的原料药生产企业之一。

招聘会现场,主讲人为同学们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实力、工作岗位以及企业福利待遇等。公司构建了广安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广安市麦角类原料药重点实验室等多个科研平台,并建有独立的检测平台和研发中心,拥有无菌检测、微生物检测等一系列国内领先的实验室,配备了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和数据完整性软件。取得专利12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对仁安药业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