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鸿鹄展翅“职”引未来——我院组织成都晨光博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10-25 作者:周与入

为了更好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我院于2022年10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成都晨光博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刘东康,公司负责人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的开始,刘东康首先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表示在现在就业难的情况下,为同学们精心准备此次招聘会,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努力思考,做好规划,把握好机会,积极的投上自己的简历。

招聘会上,公司通过播放自制宣传视频,向大家展示公司发展进程以及公司创业理念,让同学对其有了大致的了解和兴趣随后通过结合PPT的展示和讲解,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专业技术以及研发产品,同时设置了提问答疑的交流,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为具体和深入的了解。

在学长分享环节,我院往届毕业生,现任成都晨光博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助理李海强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话,叮嘱大家注重专业课程的学习,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标,制定好规划,脚踏实地。他表示,公司也会为大家提供优秀和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并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在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招聘岗位,现场答疑后,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高度自律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同时,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和锻炼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