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院领导走访企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日期:2022-03-24 作者:巩元勇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人才培养方式,322日下午,生化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康和院长朱学军等一行4人前往华坪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洽谈。隆基股份的校招部和企业培训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在公司接待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企业的文化长廊、单晶硅生产和加工车间、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和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刘东康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隆基股份公司校招经理伏永波介绍了隆基股份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对隆基股份企业的了解,对企业的人才需求也有了充分的认识,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