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四川福华通达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1-10-19 作者:巩元勇

20211019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里开展了福华通达专场招聘会。

福华通达公司(全称 四川省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福华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成都、生产基地位处乐山、贸易中心位于上海,并在新加坡设立海外中心,在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设海外办事处,年产值逾160亿元,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27个国家,是世界农化20强企业,全球知名的草甘膦原药生产商之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公司成立之初,就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并成功打造“福华特色”的垂直一体化循环产业链。公司被评选为国家级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四川省重点出口创汇企业,四川省56户高端成长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9号当日教室里气氛良好,应聘者都手持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就业比较紧张,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为不景气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几乎没有改变。我院领导和辅导员在教室中与同学交流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本次招聘会主招工艺员、设备员、储备干部。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在招聘的过程中,福华通达公司提到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