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就业信息报送-2017年3月
日期:2017-05-16 作者: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27日下午,生化学院与江苏盛世康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邹敏、书记李勇、副院长朱学军、副书记曾成华、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明等一行2人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签约仪式上,邹敏院长首先向张海明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这次与江苏盛世康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能够进一步推动学院生物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发展。

   随后,张总也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盛世康禾),该集团创于2003年,是一家集健康管理、营养保健、绿色食品以及多元化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长期致力于推广绿色生活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以品质标准为保障,向全社会提供绿色、安全、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和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方案,致力于做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中心。目前盛世康禾已发展为一家旗下涉及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移动健康、现代农业开发、店面运营等多个经营领域的集团化企业发展中。

   在热烈的气氛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的深度合作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从20173月开始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在生化学院创建20人左右的“康禾人才班”,并建立相应的 “康禾奖学金”,用于奖励在该班级中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子,同时企业为学院学生提供多个就业实习岗位。

IMG_20170327_161705

QQ图片20170328150830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