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17-05-16 作者:

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成都倍特药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为新建原料药生产基地。公司位于岳池县工业区医药产业园,占地面积185亩,总投资约4亿元,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氨苄西林钠、阿莫西林钠、马来酸麦角新碱、葡萄糖酸钙、羟乙基淀粉、伊曲康唑、维生素K1K2K3、枸橼酸喷托维林、头孢地尼、头孢克肟、盐酸头孢他美酯等原料药。

公司尊重知识、重视人才、实行人性化管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尊重并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员工,竭力为员工提供发展空间和实现人个价值的机会。生活上配备了员工食堂、宿舍等设施,根据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基于发掘和培养人才的理念,现面向院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培养岗位,在校实习生提供实习岗位。

一、培养岗位 (应届毕业生)  

(一)培养方向:技术职系岗位、生产管理职系岗位。

(二)培养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生物技术及应用、医学检验、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科学、生物制药、制药工程、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等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尤其要具备良好的自我认知能力,能够接受从基层学习培养的安排

(三)培养待遇

1、培养期间公司根据基层岗位薪资水平向培养生提供一致的薪资水平,后期根据培养生的能力、素养、业绩并结合公司考核进行再次岗位、职位调整和薪资水平调整。

2、公司提供免费的工作餐及住宿,相关补贴标准与正式员工一致。

3、公司与培养生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一金。

二、实习岗位(在校学生)

(一)实习方向:技术职系基层实习岗位、生产、管理职系基层实习岗位。

(二)实习要求:

1、在校大专(含)以上在读学历,生物技术及应用、医学检验、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科学、生物制药、制药工程、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尤其要具备较好的自我认知能力,能够接受公司的实习岗位安排

(三)实习待遇

1、实习期间公司向实习生提供一致的实习补贴。

2、公司提供免费的工作餐及住宿,相关补贴标准与正式员工一致。

3、公司与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并购买商业险。

优秀的实习生顺利毕业后,公司将优先与其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报名资料:

(一)培养生:请准备好个人简历一份(含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1寸红底彩色照片1张)、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

(二)实习生:请准备好个人简历一份(含身份证复印一份,在校学习期间取得的各类证书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1寸红底彩色照片1张)、在校学习成绩证明材料原件,在校学习期间取得的各类证书原件。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杨先生,方女士

公司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工业园区健康路仁安段9

联系电话:0826-5666189 0826-8888969转分机8811  

简历投递地址: shihua.yang@btyy.com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