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美亿集团校园招聘
日期:2021-04-12 作者:

2021412日上午10点,美亿集团于2111教室开展了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处应届毕业生外,还有部分感兴趣的学弟学妹们也来感受招聘会的氛围。

招聘会上,美亿集团的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以及现场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各方面的内容。此外,此次前来招聘的还有我校毕业的学长学姐,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对部分同学的提问进行答疑后,大家都认识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在面试时我们应当掌握的技巧。制得一提的是,在讨论工作内容时,学长学姐们着重强调了自律一词,确实,在当今社会我们要想很好的做成一件事,自律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高度自律,我们才能在未来有更多的选择。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够查漏补缺,有目的的培养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