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生化学院(农学院)应用化学专业介绍
日期:2022-04-13 作者:

应用化学专业(本科  学制四年  工学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脚踏实地、信念执着、素质优良、崇尚科学,执业能力强,掌握化学、化工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掌握应用化学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具备药物合成与分析、精细化学品生产、分析测试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制药、化工、材料、环境等领域从事产品和技术开发、分析测试、科学研究及管理等相关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职业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仪器分析、波谱分析、化工制图与CAD基础、化学反应工程、化工设备机械设计基础、精细化学品化学、药物合成、现代药物分离与分析技术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适合在制药、精细化工、商品检验、卫生防疫、海关、材料、环境等领域从事产品和技术开发、分析测试、科学研究及管理等相关工作。

应用化学专业咨询:毛老师 13982316081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