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生化学院(农学院)回访生源基地会理县民族(实验)中学
日期:2021-10-12 作者:巩元勇

20211011日上午,攀枝花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康一行3人到理县民族(实验)中学就我校生源输送基地建设进行回访,会理县民族(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继学和副校长何建国参加会见。

刘东康书记首先介绍了攀枝花学院的专业设置、招生和就业情况,并就生源基地合作与会理县民族(实验)中学进行了交流。会理县民族(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继学对刘东康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会理县民族(实验)中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我校能发挥高校师资优势,在高考志愿填报、心理辅导疏解和校园科技活动等方面给予指导。

   据悉,2021年会理县民族(实验)中学有两名2021级学生考入攀枝花学院。

(图文/巩元勇;审核/刘东康)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