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23间寝室获校级表彰
日期:2022-09-02 作者:唐苗苗

为创建“整洁卫生、和谐有序、文明优美”的寝室环境,丰富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寝室的凝聚力,推进公寓自律建设、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夯实人才培养过程一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营造“睁眼得到浸润、闭眼亦还在熏陶”的自律浸润环境。

我院共有16间寝室被评为:我的公寓我自律2021-2022学年“优秀文明寝室”;共有7间寝室被评为:我的公寓我自律 2021-2022学年“特色寝室”。

希望受表彰的寝室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学生公寓建设,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寝室为榜样,创先争优、团结互助、自律自觉,积极投身优秀寝室和特色寝室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自律攀大人风采。

2021-2022 学年“优秀文明寝室”

2021—2022学年“特色寝室”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