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彭徐在我院讲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2-12-02 作者:张子萱

1130日,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讲“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彭徐从二十大主题入手,带领大家回顾近五年来中国成就和新时代10的伟大变革,详细解读“两个确立”的重要含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产生历史背景以及国家在教育、科技、人才上战略规划。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的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做到三个务必、坚定四个自信、理解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确保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掌握中国式现代化九方面本质要求。

会上,彭徐还就学院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给出建议:一是契合省市对攀枝花发展定位——建设钢铁粮仓、安宁河流域粮仓,抓住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实现学科发展增量一流;二是结合攀枝花水利综合建设、红格南矿资源开发,发扬南泥湾精神开发公三湾;三抓住40校庆契机整合校内外各方面资源,将自身事业融入学校发展进程中。

            (审核/刘东康;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