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作者:郭玉婷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分别在一教203、204、205、202观看党的二十大,其余师生无论身处何地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教工党支部收看二十大)

(团委学生会收看二十大)

(学生第一党支部收看二十大)

(学生第二党支部收看二十大)

(同学们在寝室、图书馆等地观看二十大)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食堂屏幕前、寝室、图书馆……我院许多学子也自发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了解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祖国的发展蓝图,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通过本次观看,师生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进一步加强了信心、明确了未来奋斗的方向。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徐徐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不断书写。我院学子将秉承“明德砺志,博学笃行”的校训,持续关注二十大的召开并融会贯通二十大会议精神,同心向党,勇闯征程!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