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立足乡村,振兴产业,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水平
日期:2022-05-19 作者:巩元勇

为助力乡村振兴,提高农民科学素养,517日上午,攀枝花市社科联、攀枝花学院生化学院(农学院)和市图书馆一行学会赴米易县撒莲镇政府开展“科普乡村行”活动。

   生化学院(农学院)党员博士服务团成员巩元勇副教授以“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受邀向群众详解乡村振兴战略,并结合撒莲农业发展实际,为产业振兴支招。他讲解了番茄种植和管理技术,重点对番茄品种选择、苗期管理、病虫害防治、优质高效栽培等关键技术进行理论培训,并与群众现场交流、解疑答惑。撒莲镇村支两委干部及种植大户等40余人聆听讲座。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巩元勇撒莲镇讲座\1.jpg

科普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组织资源优势,精准呼应基层需求,党员博士开展接地气的农村科普服务,用科学知识解决农民在番茄种植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对发展撒莲镇番茄产业、推动农民科学素养的提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肖志才;图片/巩元勇;审核/张颖)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