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讲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活动 >> 正文



考研面对面-生化学院考研交流会
日期:2022-05-20 作者:陈雨

题目:考研面对面

主讲人:姚红英,周攀,杨晨露,李娇

活动时间:2022-5-21

活动地点:1-1

主办单位: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主讲人简介:

姚红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周攀,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杨晨露,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李娇,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

活动内容:

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帮助低年级同学了解考研,及早进入考研备考状态,同时增长高年级同学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使同学们更加全面认识考研和就业情况,提供成功考研的考研经验,让他们能够准备得更充分,便发挥得更出色,并解决他们可能或已经遇到的一些问题;使同学们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从而帮助大家更好的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为尚未明确目标的学生指明参考方向,增强信心;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向同学们介绍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咨询和互相学习的平台。

(审核: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