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2-09-02 作者:郭玉婷

2022年《开学第一课》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于9月1日晚八点开播,我院1000余名学子分别在家、宿舍、图书馆等地积极收看《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分为“砥砺奋斗、接续奋斗、团结奋斗”三个主题。从冬奥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奥运冠军,到50年扎根土地育种的院士;从荒原上的三代造林人,到探源青藏高原地理气候变迁的科考队;从舰载机英雄飞行员,到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他们用一段段故事激励着广大青少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斗拼搏。

虽然疫情改变了同学们返校上课的计划,但不变的是“停学不停课、延学不降质”的信念。通过此次课程使同学们认识到实干才能做到梦想成真。每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实干,才能争先创优。唯有实干,方能梦想成真。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