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入学教育】“走进高校共青团”——我院顺利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
日期:2022-09-24 作者:韩子琦

923日,我院在线上开展2022级新生第一堂团课,2022级290余名新生参与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担任主讲人。

团课以走进高校共青团”为主题,旨在让新生了解高校共青团。会上,主讲人分别就共青团员身份重要性、线上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以及转团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解答,详细介绍高校入团事宜、高校团日活动、团员评优评奖。主讲人表示,新生是一股新的力量进入高校,要在专业学习之余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APP加强共青团理论学习,了解党史团史,在学习中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锻造本领,积极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案章程,履行团员的任务,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审/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