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建党101周年
日期:2022-06-27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铸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院党委的部署安排下,学生党支部在625日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巩元勇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为题给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它也是全国所有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梳理入党誓词的变化沿革,重温和深刻领会誓词内涵,有助于学生党员真正懂得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党课结束后,在巩元勇的带领下,今年新发展的8名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共同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巩元勇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誓言,牢记使命,牢记先烈,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党员一起,立足各自的岗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妥善解决毕业生学位服的整理和存放,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学位服、学位帽、绶带、领带和领结等进行了折叠、整理和收集,按照学位服类别叠放到收纳箱中,整齐的摆放在仓库。此次志愿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几位党员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理,将300余套堆叠存放的学位服悉数分类统计,整理封箱,并妥善安置。

为给2022级新生腾出宿舍,我院大部分女生都面临宿舍调整的问题,学生党员以志愿服务为契机,身先士卒,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女生搬运行李,用心用情解决学生的关切。



(审核/刘东康;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