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书为媒,薪火相传——生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举行捐书活动
日期:2022-06-14 作者:

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丰富学院书籍收藏量,传递知识与爱心的同时培养大家的奉献精神。6月13日生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爱心捐书活动,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

此次参与捐书活动的主要对象是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活动开展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号召各位毕业生党员把闲置的书籍捐给学院图书收藏室,共同丰富和充实学院藏书。活动过程中,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踊跃地将寝室中闲置书捐献出来,同时,各位毕业生党员还现场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和讨论自己的观后感。此次共收集毕业生党员爱心捐赠图书百余本,其中有考研类、英语类、课外阅读、名著等多种类别的图书。

通过此次以书为媒,薪火相传活动,以争做自律攀大人为目标,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学习氛围,引导攀大学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审核/巩元勇;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