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4-21 作者:张晓琴

4月20日下午,我院20级在博学楼党员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健康打卡工作会204月7—4月17日日常监测未打卡3次以上同学全体参会20级辅导员李浩宇参加会议

会上,20级辅导员就目前新冠疫情国内形势到地区形势做出相关提示并强调疫情防控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健康监测会上对未及时打卡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同时集中梳理未打卡原因,制定应对方案,最终确定了“三保险”计划:一、学生本人做好时间表,定闹钟。二、班长进行班群线上督促及各寝室室长线下督促。三、年级群统一做最后提醒督促。确保日常健康打卡工作落实落细。

会后20级辅导员再次提醒各位同学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做到一天两检,树立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及他人安全。

(审核/张颖;编辑/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