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排球联赛展风采,凝心聚力勇拼搏
日期:2022-04-16 作者:张秀萍

415日下午,我院女排与外国语学院女排在排球场进行决赛,我院同学积极到场观看比赛。

开赛之前,气氛都已相当激烈,“战争”一触即发,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最终,我院女排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进行球技交流,也在一场场比赛中践行团结、协作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让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我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

(摄影:胡晨郁/编辑:张秀萍/审核:张子萱)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