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李海强
日期:2022-01-20 作者:

李海强,男,201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成都晨光博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管部部长

一、优秀事迹

2015.4-2016.6

从事FKM(氟橡胶)混炼胶产品的设计开发工作。

任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员

2016.6-2017.12

从事FKM(氟橡胶)产品的配方开发、流程设计,期间主导完成“导电氟橡胶”、“低摩擦油封专用氟橡胶”、“表带用氟橡胶”等项目的开发满足市场需求。

任企业技术中心研发组长

2017.12-2020.6

从事FKM(氟橡胶)项目的配方开发及优化、工艺创新、产线改造,以及项目相关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体系、IATF 16949)工作,取得体系内审员证书;期间实现发明专利授权:CN201710917305.2一种高导热氟橡胶预混胶及其制备方法;CN201911402144.9一种含氟热塑性弹性体及其制备方法。

任企业技术中心研发科室主管

2020.6-2021.5

从事FKM(氟橡胶)项目的生产管理及PE工程师相关工作,主要负责生产过程管理及产品中试、量产过程的监控调试,期间完成PE工程部的建设、流程梳理、人员搭建,实现相关流程有效运行;主导完成车间薪酬改革、机制优化、时效提升(16.8kg/h/人→25.2kg/h/人)。

任车间主任

2021.5-至今

从事FKM项目成熟的管理经验、体系流程向氟硅高端精细化学品项目推广应用工作。

任生产管理部部长兼PE工程部负责人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