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生化学院杰出校友——李鉴霖
日期:2021-05-13 作者:

2007级生化学院环境工程友,攀枝花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本科学历、专、学历),现任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副主任。

李鉴霖,男,汉族,19889月出生,2010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副主任。201220152016年度攀枝花市事业单位优秀职工,李鉴霖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努力以自己的言行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理论学习丰富,信念坚定。

李鉴霖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自觉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学习,善于思考,严格按照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奉献的要求,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准则;始终把增强公仆意识、服务意识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始终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求实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始终保持青年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努力成为青年同志的楷模。并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反省自己,提炼自己,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了党员在思想方面的先进性。

(二)爱岗敬业,主动作为。

李鉴霖同志在工作上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李鉴霖同志作为分管工作的副主任,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业务知识,使全局具有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现场言传身教,带出了一个业务能力扎实、责任心强的专业人才队伍,为西区储备了一批水利人才。参加工作以来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了进步。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认真学习为人处事的道理,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不断修正自我、超越自我,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到了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团结同志,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梅子箐水库工程建设扩建工程这一急难险重任务各项工作中来,经历了梅子箐水库前期项目立项工作、标段划分、招投标工作、合同拟定,谈判等相关工作环节,做好了综合协调工作,联系上下,信息上通下达,后勤保障、会议安排、文件起草及各项安排的督查督办等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不管刮风下雨,做到办公在一线、吃住在一线,同时积极做好各股室的配合工作,参与到工程股的现场管理工作中去,主动积极的和他们一起跑现场、住现场,不怕高温,经常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参与到工程建设现场中去,不怕大雨,经常冒着大雨深入到工程现场,检查防汛隐患。日夜始终坚持在工地现场,坚守在工程建设的前线,积极向他们学习工程现场管理经验,不断增强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锻炼自己面对复杂情况的处理能力;并和移民股同志一起经常深入移民工作一线,密切联系因水库建设带来的移民征地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难处。同时在工作中始终牢记宗旨,关心群众、体谅群众,对来访群众总是一张笑脸、一杯热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始终听在耳里、记在心上。对群众的合理诉求,总是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截止目前,截至目前,梅子箐工程总体完成94.27%。其中梅子箐水库枢纽工程(标段)、充水渠工程(标段)、三洞桥水库工程(标段)、高涧沟水库扩建工程(标段)、机电设备及金属结构(标段)、管理房(标段)、大坝监控、检测及水情测报(标段)已经基本完成灌区含提灌站工程(标段)正在加快推进。主体工程已具备蓄水条件。工程完成投资38969.76万元

总之,在工作中始终牢记宗旨、不忘责任,始终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不负组织培养,不负领导信任,不负同志关心,不负群众期望,做到了全心工作、真心为民。扎扎实实工作、诚诚恳恳做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勤奋从政、克己奉公、淡泊名利,努力克服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发挥年龄优势,主动、超量地开展工作。为加快建设梅子箐水库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不断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基层党员,他为了维护好党员的形象,维护党的纯洁和尊严,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抵制不良思潮的影响,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凡是规定不准做的事坚决不做,不利团结的话不说,不利团结的事不做,不违章、不违纪、不犯法,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了一个合格党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做一个称职的党员。同时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和工作来积累经验,储备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学习中都投入100%的工作热情,来对待身边的工作,做好自己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保持严谨细致、求实苦干的作风,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不耻下问,虚心向领导学、向同志学、向身边所有人学,听得进意见,改得了不足。并从内心深处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梅子箐水库建设工程的整个建设阶段始终敢于担当、努力积极作为。

、专

201220152016年度攀枝花市事业单位优秀员工,2015年度西区优秀共产党员。

沐风雨、育桃李,感恩母校无限情,愿母校大展宏图,再谱华章!

攀枝花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ICP备案号: 蜀ICP备05017906号-1  网站管理